close
*圖片來原"全國廣播FM106.1" 獨家拍攝*

今天一早在天還沒亮時
我就拖著破病的身體出門
妙的是…就在我發動車子的那瞬間…
突然下起傾盆大雨…
害我到了sogo時,活像一個要去種田的阿桑!
(因為我捲起褲管,穿著夾腳拖鞋)

到了7點多時,忽然有很多小女生跑來問我
「姊姊,今天有要發號碼排嗎?」
我就笑笑的回"沒有耶"
後來,呆呆來時我超高興的!
一方面是終於有人來陪我了,另一方面是…終於可以去上廁所了!
在卡拉到達時,就有歌迷去排隊了!
那時是想說…管他們的~反正你不要佔到我們的位置就好了。
我和呆就繼續的坐在那吃我的早餐直到卡拉&思詠出現…
過不久小敏和小潔也來了
快11點時文心也拖著疲憊的臉出現了(全到齊了)。

在活動前,天佑看到我們再弄要送給他們的禮物時
非常的好奇的跑來看!
還向我們撒嬌說"他也要!"
但是,少爺們竟然遲到50分鐘…還穿的很休閒…
少爺們唱了"眼淚的味道"和"我們"
不過,唱”我們”的時候,阿弟就對其他三個說
「我們到下面去!」
之後阿弟就自己走了下來,他走下來站在思詠的前面時,
思詠不斷的重複告訴阿弟…"你太近了啦!"(這時他有偷笑喔!)
他還將麥克風拿給我們唱耶!
唱了一段後,其他三隻就紛紛的跑下來了!
書偉還將麥克風拿給思詠
不過,思詠更猛!
思詠跟書偉說:「我在拍DV耶!」
結果,書偉就看向我…我也跟他比了"NO"
(他會不會在想說哪有那麼屌的歌迷啊!)
後來,他就轉向卡拉那邊去了!
不過,這時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們很火的事!
就是有一些歌迷伸手去抓坤達的手,害坤達差點就跌倒了!!
因為他們就站在離我們只有一張椅子距離之差的前面!!
超近的,卻也苦了我和思詠拍DV的兩人…
害我們兩個不知所措啊~

簽名時,我和呆兩個坐在台下顧東西,
所以不知道台上的事,不過今天書偉真的超開心的
因為我們跟他揮手時,他笑的多麼的燦爛啊!!
(會不會是因為又有禮物可以拥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