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嘛~家家戶戶一定都會有 " 打麻將 " 的好習慣 (?)

今年初三晚上痴心絕對三人組來家裡拜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偷偷跟你們介紹一下痴心絕對三人組
  口才很好的家宏  -------將來要選民意代表、立委、市長、議員
  長的很像外勞的阿彬--常對男人伸出鹹豬手,被健保稱呼 " 衰神 " 
  名子很妙的健豪  -------外號 : 健保,是阿彬伸出鹹豬手的受害者之一
  他們三個人個性都很好,應該說是常常被發好人卡的人....(這樣算好喔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切磋一下歌藝、球技和牌技 ( 也太熱鬧了吧 )

沒想到家宏這傢伙交了一個可愛的女朋友都沒跟我們說

害我們在那邊猜超久...原來是還在嘗試中,所以暫不公開

去年我、Muddy 跟健保一起玩大老二

沒想到他老是輸給Muddy

今年我們應健保的要求改打麻將...

沒想到健保還是老放槍給Muddy胡

他整晚一直喊 " 啥 ! 竟然會輸給這個連牌都會拿錯的傢伙,我要噴血了 "
       " 還好我們沒賭錢,不然我不知道輸多少了... "
       " 阿彬你這帶賽的傢伙給我滾遠一點 ! ! "

我想他會贏真的很難...因為老是有個衰神來拍拍他的背

氣的他只要看到阿彬這個衰神就想扁他

不過很神(?)的是...只要阿彬站在我們倆的中間看

我們倆就一定會放槍、不然就是一直摸到打出去的牌  

下次我會記得把阿彬趕遠一點 !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