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今天7點就撘遊覽車出發到一個公司去接蕭姨的客人
這是我第2次撘遊覽車
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狂唱歌
還有人一上車就開始喝酒
結果我們就到舞廳2次喔 ( 原本是要去一次而已 )
蕭姨說 " 舞廳就是男人上廁所會加冷損,很像去跳舞所以叫做舞廳 " 
之後我們到了賣很多紙傘的地方
( 我跟帢嬷的合照 )


之後我們就到新威苗圃去健行
( 我沒有在尿尿喔 ! 我是在施肥  )


你看我有保護色耶


之後我們到糖廠去吃冰喔
不過我沒吃 ! 我只想睡午覺啦
我跟帢公一起合照


這是我第一次到愛河排隊喔


我的姿勢很帥吧


這是我第一次搭船餒 ! 感覺好興奮喔


小姨又說我是麻薯小屁屁了
我明明就是小帥哥.............


這棵樹長在屋子裡面餒
它跟人搶房子,而且它贏了喔


我比背景還要好看吧


蕭姨說 " 這張可以拿來相親 "


馬麻跟小姨不知道在玩啥東西
不過你們只要看我就好了


帥氣的我


帢公出20元讓小一去玩遊戲
連成一排就可以得到一隻娃娃
小姨很厲害喔 ! 一次就拿到一直 紅色頭髮的


因為剛好寒流來襲,所以第2次搭船好冷喔
我冷到皮皮挫
好在後來馬麻把我包在救生衣中 ( 呼~好溫暖喔 )


之後烤生蚵我又不能吃
只能在那邊乾瞪眼   討厭~~

 之後我們就出發回家
我跟馬麻一樣在車上暴睡

PS.我有很多照片都是從蕭姨那邊偷拿來用的 !  
      有名子的都是蕭姨那邊的照片喔 !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