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:沒想到我家小寶貝竟然給我偷抽煙還被我拍到!!
  真是不要命的小傢伙(抓)
帢:馬麻~我沒偷抽煙啦!
  這個真的是潔牙骨啦!
  真的啦~(淚光)
N:…………
  好吧!下次不要給我裝模作樣喔!!
  不然我肯定會把你抓起來打屁屁!!
帢:嗯嗯!
N:帢寶貝~馬麻最愛你了  ^////^(此時帢媽抱起受到驚嚇的小帢給他秀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帢:其實我只是想裝成熟而已啊(小聲的大喊)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